朝安科技追求最完美的切割工藝

引進與代理高品質雷射切割機-eurolaser

雷射切割雷射雕刻各種壓克力各類皮製品各類木板材質

提供我們數十年的切割經驗,讓您獲得更好的後加工產品

同時我們也提供各種切割服務,歡迎直接來電洽詢

如果您要提昇工廠產能,我們也能協助評估引進產能最高的切割機台

朝安科技的產品和服務能夠確保為客戶在其領域內的成功

提供至關重要的生產效率和可靠性

請立即點擊上方圖片與我們聯繫,為您的產業帶入更快更有效率的服務吧!

TT781RRVVEE48ED4LLD

 

其他資訊

 

 

也許說話、聆聽、思考或動作…等等都與別人不同
但相同的是,大家都擁有 愛與被愛的心


  .培養友愛精神
  透過孩子的純真,一同瞭解與關心 有特殊需求的孩子

  .學習同理心
  一起認識有特殊需求的孩子,學習同理:每個人都是相同的。

  .樸實溫暖的美感
  樸實的色彩,沒有使故事顯得沉重,反而增添了更多的溫暖,更能引領孩子沉浸在故事情節裡。

  “我有一個哥哥,他有一顆神奇的心
  他能隨著自己的想像而變身

  哥哥可能很奇怪,和大家不一樣
  但是我希望大家,可以了解哥哥

  我也會陪著你,在你身邊
  請空出一個位置…讓我的哥哥,可以和大家站在一起”

  一起來認識自閉症吧

  被判定為有自閉傾向的孩子,是一群需要特殊幫助的孩子。

  這些你覺得奇怪的舉動,都只是孩子的一種行為表現,而有自閉傾向的孩子就和一般孩子一樣,需要周圍的人的愛、關心與了解,需要鼓勵與稱讚,甚過被指責或抓缺點。無論是自閉兒孩子或一般的孩子,大家都希望自己能夠被尊重,有自己的一塊地方能夠與大家肩並肩地站在一起,讓我們在此為每一位自閉兒孩子與家庭加油!

得獎記錄

  榮獲2011年Rakluke Award 獎的最佳繪本獎

 

 

  • 譯者:璟玟
  • 出版社:樂幼文化   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5/05/27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 

其他新聞

▲新加坡總理李顯龍。(圖/路透社) 國際中心 /綜合報導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在20日發表年度施政演說。他自2004年起擔任總理,此次是第14場施政演說。距離在位還有3年時間,李顯龍隻字未提接班人選,只說不久後可能會出現一位馬來裔總統。新加坡總統是名義上的元首,負責任命一名得到國會支持的總理來領導政府。新加坡於9月舉行總統選舉,首次啟動「保留選舉」機制,由於已有5任總統未由馬來裔出任,因此今年自動保留給馬來裔參選。 ▼新加坡於9月舉行總統選舉,今年自動保留給馬來裔人士參選。(圖/翻攝自李顯龍臉書) 新加坡開國總理李光耀開創的政治世家為該國帶來繁榮與和平,但李家今年卻爆出一系列家族醜聞,李顯龍與弟弟李顯揚和妹妹李瑋玲為了父親李光耀故居(歐思禮路38號)的處置反目成仇。李顯龍於7月3日赴國會面對質詢時表示,「今天我站在你們面前,回答任何問題、釐清任何疑慮,並讓你們知道能夠繼續信任我和這個政府。」李顯龍領導的人民行動黨掌握了國會89個席次中的83席,加上新加坡媒體多由政府監管,因此這次的家族風波對李顯龍政治生涯的影響可說是微乎其微。 此次施政演說中,李顯龍將重點放在3方面,勾勒出新加坡未來朝向智能國家發展的藍圖。他先後以馬來語、華語、英語進行演說。未來施政3大重點是學前教育、對抗糖尿病、建立智慧國。學前教育方面,李顯龍承諾在5年之內將開支增加一倍,政府更會開設多所幼稚園及培訓教師。國民健康方面,李顯龍矢言改善國民糖尿病發生率高的問題,提議內閣官員在午飯一同吃糙米。成立智慧國方面,將科技應用於生活層面,創造更多機會,也在去年10月成立政府技術局(GovTech)。 ▼ 新加坡政府未來施政3大重點是學前教育、對抗糖尿病、建立智慧國。(圖/路透社) 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社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社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宣布退休,事前竟然連另一半張淑芬也不知情,保密功夫可說是做到滴水不漏。 圖文/鏡週刊   「我,本人,在這一屆董事任滿,也就是明年6月上旬股東大會之後,就退休。不會再續任下一任董事,也不參與任何經營管理部門的工作。」在台積電30週年慶前,張忠謀氣定神閒宣布自己的退休案。 「張忠謀」3個字幾乎與台積電畫上等號,他的退休宣告震撼市場,連最親近的太太張淑芬也被蒙在鼓裡,「他(張忠謀)4年前就計畫退休,沒什麼特別的感覺,所以沒嚇一跳,只是他昨天沒告訴我今天要發表,我也是看到新聞才知道。」張淑芬半開玩笑的說,「我很開心,可是也生他的氣,沒先跟我講。」 其實這場退休宣言,不止張淑芬不知情都瞞在鼓裡,除了全體董事外,全台積電僅有5位高層主管了解狀況,讓人見識到這位晶圓教父美式作風的嚴謹一面。 今年86歲的張忠謀,30年前創立了台積電,原本只是個百人規模、不被看好的公司,當時市值2.2億美元,但目前台積電員工規模已達4.7萬多人,市值更達1800億美元(折合新台幣5.6兆元),不只是台股市值龍頭,今年3月更超越英特爾成為全球半導體龍頭。 更多鏡週刊報導 【張忠謀裸退】退休後會不會賣股?張教父的話讓2位接班人很尷尬 【張忠謀裸退】30年完美演出 張忠謀留給台積電的最後貢獻是? 【張忠謀裸退】退休這條路 張教父走了整整12年 【張忠謀裸退】一手拉拔台積電 張忠謀最自豪的是 ...

 

 超譯戴爾.卡耐基

  來自鄉下的農夫之子

  對這個身材削瘦、臉色蒼白的年輕人而言,只見他穿著一件破舊、不合身夾克及褲子來自鄉下的農夫之子,要進入位於密蘇里州瓦倫斯堡的州立師範學院是沒有捷徑可言的。不像大多數原來是運動員的校園英雄人物。戴爾‧卡耐基在體能上絲毫看不出有任何本領。他追憶著說:「曾經有一位滿懷自信的文化講習會主講人,斷定我具有非凡的演說能力。」

  而幸運的是,瓦倫斯堡學院是很重視學生辯論及公眾演說能力的。同時戴爾也觀察到獲勝者往往被視為學校的領袖人物。公眾演說總是吸引著城裡及學院的注意,而勝利者的名字也就廣為人知。

  所以在母親的鼓勵下,戴爾在主日學裡做了幾場演說。另外他在中學時曾有些舞臺經驗――曾在《女巫的祕密》中飾演報童史努克斯。

  「我那時是很差勁的。」他回憶說:「但後來我發現至少自己可以站著,並說出比一般演說者更具活力及熱忱的演說。」

  然而,瓦倫斯堡州立師範學院演說優勝者並不是可在一夜之間誕生的。首先,與賽者必須先加入一個社區。只有藉著贏得社區內的所有比賽,才有資格參與社區間的競賽。

  卡耐基參加了十二次比賽,卻屢戰屢敗。

  之後,他告訴一名聽眾說:「在最後一次,我的希望粉碎……筋疲力盡……意志消沉……」他的沮喪無疑地引領他朝向一個如他父母般艱辛、疲憊的務農生活光景繼續前行。

  當時的戴爾對未來不抱任何希望,並覺得自己是個笑柄。他對自己笨拙的外表及破爛的衣服感到非常自卑,因而無法專心於課業上。他認為自己是社會的遺棄者及女人避之唯恐不及的對象。而農場至學院間三哩多的路程,把他與住在城裡的學生群阻隔了;貧窮,也阻隔了他與其他人的交往。倘若戴爾不會在瓦倫斯堡成功,可能終究要步上其父親的後塵……還有什麼比讓他的餘生成為一個被貧困籠罩的密蘇里農人更糟呢?

  似乎已是山窮水盡了。

  當他在三十年後談及於第一次演說中的絕望情況時,卡耐基以半開玩笑的口吻說道:「是的,雖然我沒有找出舊獵槍或是那類的東西。不過,我真的想到了自殺。」雖然他的演說帶來了聽眾的笑聲,但他是很認真的。十六歲的戴爾對於預期的失敗感到非常難過。在一陣心靈探索後,他有了解決之道。

  「沒這回事的!我要繼續比賽直到贏他一次。」每晚,他利用一些念書的時間去記林肯及戴維斯的名言,並在前往學院或由學院返家的車上,朗讀著前晚所學的演說。

  一年後,戴爾‧卡耐基以戴維斯及林肯的「蓋茲堡演說」一文,在校內朗讀比賽中贏得了勒柏第青年演說家獎。他也創了學院的紀錄。

  戴爾說道:「這是學院有史以來,唯一勝過女孩的男孩。」

  他除了贏得辯論比賽外,也在他一直追求的學生團體裡獲得了顯要的地位。

  學生們不僅已知曉他的名字,也在公眾演說課外找他。當然,其中也包括一些女孩子。

  對卡耐基而言,學院公眾演說的獲勝,也帶給他一個新的開始。

  以前,他因為明顯的與其他學生隔離而成為社會的失敗者;現在,他已被視為是知識分子的領導者。

  他回憶說:「去年我在學院裡贏得了辯論比賽。我訓練的男孩贏得了公眾演說比賽,女孩贏了朗讀比賽。」

  卡耐基可以不在意那些拒絕搭乘他的破舊汽車的女孩,和那些當他站在黑板前時卻在背後嘲笑他的男孩。公眾演說組織彌補了他所有社交魅力的不足。現在,他不用去找學生,他們自己會找上門來。

  「當我離開學院後……」他後來評論道:「我只知道自己可能在訓練人們有效地發表演說方面,比某些人略勝一籌罷了。」

  憑藉著這份才能,他獨自離開密蘇里農地,為尋求真正該做之事而努力。

 


地板圖型豐原雷射雕刻紡織pos架太平雷射切割代工層壓纖維桃園雷射雕刻Pressure-sensitive foil苗栗雷射加工
台南雷射切割加工廠-布料雷射切割加工 貼紙台中雷射雕刻代工 PET-foil豐原雷射切割代工台中雷射雕刻代工廠-最不會浪費材料的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Styrofoam新竹雷射雕刻 層壓纖維豐原雷射切割代工彰化雷射切割加工廠-功率輸出最穩定的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Felt高雄雷射雕刻代工 熱塑性板大里雷射雕刻高雄雷射切割加工廠-手機殼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Synthetics烏日雷射雕刻 車輛圖形高雄雷射切割代工桃園雷射切割加工廠-幾何圖形雷射切割加工 熱塑性板烏日雷射雕刻 Pressure-sensitive foil台中雷射雕刻代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